首页 >> 会务工作 >> 监督委员会、专委会、横向组织动态 监督委员会、专委会、横向组织动态
民建杭州市委会乐龄工作委员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穆盈秀 发布时间:2019-12-19 16:46:12 点击率:

微信图片_20191219141821.jpg

12月19日上午,民建杭州市委会乐龄工作委员会在民建市委会“民建之家”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民建市委会乐龄委主任吴彦,副主任佟海燕、王发明、宋春元及委员十余人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民建十一届三中全会精神和民建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要求。

佟海燕副主任领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重点内容,带领与会人员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等。

吴彦主任总结回顾乐龄委2019年主要工作并安排部署2020年主要任务。他指出,这一年乐龄委围绕市委会中心工作,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特色活动,展示乐龄委委员老有所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关于明年工作,他提出要加强学习,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积极建言献策,围绕养老健康等主题开展调查研究,努力提出质量较高、操作性较强的意见建议;要关爱老会员,加强与老会员的联系,了解老会员所需及诉求,积极协调解决问题困难,进一步提升乐龄委工作能力和水平。

与会人员还围绕如何更好开展乐龄委工作及市委会老会员茶叙会进行交流和探讨,从工作实际出发提出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期间,与会人员参观民建市委会“民建之家”,学习民建与中共风雨同舟、亲密合作的光辉历史,学习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基本方针及新时代参政党建设要求等。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