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务工作 >> 监督委员会、专委会、横向组织动态 监督委员会、专委会、横向组织动态
民建杭州市妇工委学习“学习强国”,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05 15:31:31 点击率:

报道照片.jpg

IMG_20190429_150416.jpg

4月30日,民建杭州市妇工委开展“学习强国”学习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民建杭州市委会秘书长、妇工委主任寿遐主持会议。

4月25日—27日,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举世瞩目、影响深远。这次高峰论坛的召开,标志着“一带一路”合作进入新的发展阶段。习近平主席在论坛期间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为共建“一带一路”在新的起点上拓展新实践、开辟新天地指明了方向。会上,妇工委委员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圆桌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寿遐秘书长指出,“一带一路”对我国现代化建设具有深远的战略意义。习近平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立意深远、站高谋实,回顾了共建“一带一路”取得的丰硕成果,阐明了共建“一带一路”的重大意义,明确了共建“一带一路”的重点方向,宣示了我国扩大对外开放的坚定决心。民建作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参政党,应积极关注、多学习、多了解国家的战略方针政策,要深刻领会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把对“一带一路”的思考带到参政议政舞台。

会后,妇工委委员于立作专题讲座,与大家分享了“有效沟通”的魅力, 并教大家做冥想操。此外,大家还聆听了浙江大学医学院潘玲老师的健康讲座《吃出健康好身体》,体验了亚健康检测。

IMG_20190429_163625.jpg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