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务工作 >> 监督委员会、专委会、横向组织动态 监督委员会、专委会、横向组织动态
杭州民建艺术院召开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19 10:46:11 点击率:

DSC_0584.JPG

    3月18日,杭州民建艺术院召开工作会议,回顾去年工作,谋划新年计划。民建省委会副主委、民建省监督委员会主任、民建杭州市委会主委郭清晔,民建市委会副巡视员吴彦,杭州民建艺术院院长李洁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杭州民建艺术院副院长兼秘书长胡成敏主持。

  李洁回顾了艺术院2017年以来的主要工作。一年来,杭州民建艺术院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民建十一大精神,按照《章程》的要求,积极服务会员、服务会员企业、服务社会,开展了许多富有特色的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树立了民建形象。

    宣传处焦素红副处长通报了市委会新一年的主要工作,民建市委会将继续围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凝心聚力建名城”主题开展教育活动;今年是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民建市委会将开展纪念活动,反映与中国共产党患难与共的光辉历史和辉煌成就。

    各社汇报了今年的工作安排,今年艺术院除了一些日常工作外,将积极配合民建市委会“百千万”蹲点调研活动,继续开展杭州民建艺术院送文艺到龙岗社会服务活动,各位针对这项活动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吴彦要求艺术院要加强学习,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做到思想统一,并落实到具体行动中;要积极主动围绕市委会中心工作开展各类活动。今年活动多、任务重,他希望按照《章程》要求,努力配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凝心聚力建名城”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富有成效的活动,进一步增强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树立民建良好形象。

    郭清晔指出,当前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已经从人民群众对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的需要与落后的社会生产力之间的矛盾转变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的需要与不平衡不充分之间的矛盾,他要求艺术院能发掘各类艺术人才,使杭州民建百花齐放,不断满足民建会员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他希望艺术院发挥自身优势特点,多交流、沟通,使大家学有所获、业有所增、心有所归;要围绕民建市委会中心工作,在会的思想、宣传、文化、社会服务等各项活动中再立新功。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