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务工作 >> 监督委员会、专委会、横向组织动态 监督委员会、专委会、横向组织动态
杭州民建乐龄委联合艺术院参观调研会员企业
作者:穆盈秀 发布时间:2018-05-23 14:22:00 点击率:

座谈现场

参观现场

参加人员合影

5月22日下午,杭州民建乐龄委联合艺术院参观调研会员企业杭州盈纳控股集团。市委会原主委蒋福弟、副巡视员兼乐龄委主任吴彦、乐龄委及艺术院成员十余人参加活动。

在座谈会上,会员熊伟副总裁和王冬经理先后就盈纳集团的发展历程、业务模式、运营成效及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情况等方面进行详细的介绍,并和与会人员进行交流。市委会原主委蒋福弟对盈纳集团的运营理念和经营方式表示高度认可,希望会员企业能用更好的创新方式服务地方经济,为民建事业添砖加瓦。

在王冬经理的陪同下,杭州民建乐龄委和艺术院一行还现场参观会员企业杭州盈纳控股集团下属公司盈盈理财、盈火科技和坤和资产等办公区域。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