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务工作 >> 监督委员会、专委会、横向组织动态 监督委员会、专委会、横向组织动态
乐龄工作委员会开展养老主题调研
作者:穆盈秀 发布时间:2018-06-26 11:44:30 点击率: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参观现场

6月25日下午,民建市委会乐龄工作委员会赴杭州市杨绫子学校,围绕智力残疾独生子女的父母养老问题开展调研。民建市委会副巡视员兼乐龄委主任吴彦、乐龄委副主任佟海燕、宋春元,乐龄委委员兼课题执笔人汪辉耀等参加活动。

首先,乐龄委委员一行与杨绫子学校老师代表、家长代表开展交流座谈。教导主任丁毓详细介绍了学校总体概况,学前康复教育、义务教育和职业教育状况,以及学生毕业后的就业情况等。乐龄委委员纷纷表示,杨绫子学校教育理念、模式先进成熟,具有课题调研的样本性和典型性。

同时,乐龄委委员还听取了现场近30位家长代表的关于智力残疾独生子女的父母养老问题的建议和意见。

随后,在校长助理汤蔚如的陪同下,乐龄委委员一行参观学校的学前康复区、义务教育区及职业高中教学实践基地等。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