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务工作 >> 监督委员会、专委会、横向组织动态 监督委员会、专委会、横向组织动态
阅读人生百态   悦享创业之路
——杭州民建妇工委举办读书会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03 18:41:41 点击率:

“夜,漫过路灯的警戒线,去扑灭群星,风跟踪而来……”“我说,你是人间的四月天,笑响点亮了四面风……”,伴随着会员们朗朗的读书声,台下观众们都被带入了朗读的情景中,在朗读者深情演绎如醉如痴,拨动情弦,激发共鸣。

6月30日,民建妇工委女委员们相聚一堂,纷纷上台朗诵起自己喜爱的诗歌和散文,一场别开生面的读书会在妇工委副主任、江干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张玉卿的豪庭大酒店隆重举行。民建浙江省委会副主委、省监督委员会主任、杭州市委会主委郭清晔出席活动并作重要讲话。市委会秘书长、妇工委主任寿遐、妇工委女委员、江干民建女会员代表等近30人参加活动。活动由江干女会员、杭州文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金瑛主持。

集合.jpg

应群颖、詹佳珍、戚敏之等女会员们纷纷上台,畅谈与书结缘的故事,朗诵自己最喜爱的文章,与大家分享曾经的心路历程和青春年华。妇委女委员张玉卿、袁波还讲述了自己的创业故事。

寿--选的好的.jpg

寿遐秘书长传达学习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她在讲话中表示,阅读可以丰富人生、改变人生,妇工委是展示女会员形象的平台,希望女会员加强学习,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认真履行党派职能,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充分展现女会员良好形象。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次有意义的读书会活动,让大家获得心灵上的收获。

郭清晔讲话 (2).JPG

最后,郭清晔主委作重要讲话。他对本次读书会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还与大家分享了阅读经历,对女会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学习,丰富读书内容,不断开拓政治视野,提升政治素质;二是认真履职,抓住“后峰会、前亚运”的重要机遇,在“一带一路”浪潮下,发挥特色优势,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三是加强思想建设,始终围绕建设世界名城目标,凝聚智慧和力量,提升履职能力,在“凝心聚力建名城”中发挥作用。

集体照_副本.jpg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