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务工作 >> 监督委员会、专委会、横向组织动态 监督委员会、专委会、横向组织动态
杭州民建艺术院爱心助力黔西脱贫
作者:苏廷良 发布时间:2017-11-28 15:37:06 点击率:

 

    近日,民建杭州市委会下发《关于做好帮扶贵州黔西县精准脱贫攻坚资金募集工作的通知》,要求全面做好帮扶资金募集工作。杭州民建艺术院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在艺术院微信群中发出号召,艺术院成员迅速行动起来,大家纷纷慷慨解囊,为黔西县脱贫贡献一份力量。

    杭州民建艺术院院长李洁已在民建市委会常委会、支部捐款的情况下,也在艺术院内献上了一份爱心;艺术院常务副院长兼秘书长胡成敏第一时间在艺术院内捐赠5000元,并积极联系其他艺术院成员献出爱心;许多成员在自己所在支部捐款的情况下,又一次献出爱心。艺术院副院长潘志超、管建平、李响、顾勇,成员焦素红、祝宏刚、宋春元、王源、葛佳轩、余昊、徐新、姚叶娟、卢简明、戚健、易秀成、谢建新、苏廷良、周见、潘志超、夏正平、茹懿、陈立平、赵晓芸等也积极行动,为深入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助力黔西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一份力量。截至目前,杭州民建艺术院捐款数额已达10000元。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