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务工作 >> 监督委员会、专委会、横向组织动态 监督委员会、专委会、横向组织动态
登顶远眺满豪情    畅谈阔论谋新景
——青年工作委员会登顶活动暨全体会议
作者:组织处 发布时间:2017-03-06 15:40:45 点击率:

 

 

好风东来紫气留,

送得龙顶云飞游;

揽尽江湖却不休,

还说更上一层楼。

34日,春风明媚,东风送来阵阵的春意,新一届青工委在这美好的春天里,开始了玉皇登顶活动。走过紫来洞,紫气氤氲,深邃幽静;路经七星亭,七星排阵,雄浑巧奇;祈福福星观,风调雨顺,国泰民安;攀顶登云阁,一揽江湖,极尽目舒。一路上,伴着阵阵鸟语花香,委员们欢声笑语,敞怀交流,在玉皇美景中完成了登顶。

会议上,委员们听取了对新一届青工委的换届说明,并审议通过了《民建杭州市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工作简则》和年度工作计划。委员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对《作简则》和2017年工作计划逐条逐项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并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纷纷表示成为青工委委员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责任,今后将积极参与青工委各项活动,努力撰写社情民意,为青工委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洪明副主委跟与会委员交流了“青工委是什么?”、“青工委如何开展活动?”、“青工委成员要做什么?”等三个问题,希望青工委以培养青年骨干为目标,围绕市委会中心工作,满足青年会员要求,项目化团队进行活动,各位委员要加强学习,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勇于担当,做岗位上的带头人,积极作为,做履职上的有心人。

最后,郭清晔主委作重要讲话。他对青工委寄予厚望,指出青年会员的发展关乎民建未来,一是青工委要积极发挥团队作用,加强与团委、青联等青年组织的联系,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展现青年会员的风采;二是各位委员要发挥模范作用,作为新生力量,在各级组织中带好头,积极建言献策,参加基层组织活动。希望新一届青工委搭好框架,理清思路,各位委员共同努力,为民建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