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议政建言
首页 >> 拱墅民建 >> 议政建言 议政建言
民建拱墅基层委主任委员看望挂职会员
作者:审核员 发布时间:2015-06-03 00:00:00 点击率:32次

 

 

116上午,民建拱墅区基层委员会主任委员、区审计局局长沈燕翔代表民建拱墅领导班子赴上塘街道看望在区城中村指挥部上塘分部挂职锻炼的民建会员、区电子政务办职员祝宏刚。区拆迁推进协调组上塘组组长朱红骏、副组长汤大林一同接待。

副组长汤大林介绍了挂职干部祝宏刚的平时工作及表现情况。

组长朱红骏对沈主委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今年上塘街道拆迁形势、挂职干部作用发挥方面的情况。他说,拆迁挂职是一项很有意义的组织行为,既帮助了街道推进拆迁工作助力街道发展,又锻炼了年轻干部。

会员祝宏刚汇报了自己的思想与工作情况,同时表示,作为民建会员一方面感到很自豪,另一方面也觉得自己很多方面做得不够,今后要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争取做出更大成绩。

主任委员沈燕翔表示,民建会员到基层挂职是很好的锻炼机遇,可以更好地了解基层实际,为今后更好地做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工作打好基础。希望挂职干部珍惜难得机会,多向实践学习,向基层干部学习,不断提升个人能力。

加入民建  | 关于我们  | 管理入口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浙ICP备12035437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