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议政建言
首页 >> 拱墅民建 >> 议政建言 议政建言
民建拱墅区基层委员会召开半年度工作会议
作者:民建拱墅基层委员会 汪丽萍 发布时间:2013-08-22 00:00:00 点击率:32次
民建拱墅区基层委员会
召开半年度工作会议
  
      8月16日下午,民建拱墅区基层委员会在区政府会议室召开半年度工作会议。会议由基层委员会主任沈燕翔主持,民建市委会副主委刘政奇、民建市委会组织处处长寿遐、宣传处处长王萍参加会议,出席会议的还有基层委员会委员和各支部主任,以及信息组和课题组成员。
     会议传达了民建市委会第十次常委会议和区委六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了民建市委会关于基层组织开展“学会章 讲会章”活动、区委统战部关于开展“统战文化月”活动的通知精神。沈燕翔总结了上半年基层委员会的工作,对下半年的参政议政工作做了具体布置,重点是信息撰写和调研工作。基层委员会各位委员互相交流了撰写信息和调研文章的体会和设想。会上讨论成立了信息组和课题组,并明确了各组的组长和组员的具体分工,进一步落实了下半年的各项任务。
      民建市委会组织处长寿遐作了讲话。她表示半年度会议开的很及时、很重要,今年是民建拱墅区基层委员会成立的开局之年,为更好地发挥基层委员会的作用,她提出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强化班子建设。发挥领导班子的核心作用,营造团结、和谐氛围,做好对下属各支部的指导工作;二是强化制度建设。健全会议机制、联系机制、学习机制、参政议政机制、社会服务机制等各项制度,把制度条文化,并切实落实到工作中,使工作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三是强化队伍建设。积极发展优秀会员,注重培训、培养后备干部的综合素质,做好有导向性的工作;四是强化组织建设。继续开展“十好”支部评选工作,争创先进支部。
      最后,刘政奇副主委做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民建拱墅区基层委员会半年来所开展的工作,鼓励基层委员会继续努力,积极创先争优,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计划性和针对性,使之纳入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轨道。同时表示在民建市委会班子中,他本人分工联系拱墅,要继续为拱墅基层委员会开展工作提供支持和帮助。
 
 
 
 
加入民建  | 关于我们  | 管理入口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浙ICP备12035437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