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议政建言
首页 >> 建德民建 >> 议政建言 议政建言
梅城支部三大举措助力好千年古府梅城美丽城镇建设
作者:陈晓波 发布时间:2019-12-23 13:59:46 点击率:18次

一是“议政”活动有成效。为深入贯彻建德市统一战线助力梅城镇美丽城镇建设暨梅城镇创建杭州市基层统战示范点动员大会精神,2019年3月开始,梅城支部连续6次围绕“梅城美丽城镇建设”为主题,开展了议政日活动,并撰写了题为“关于加强古城保护开发,推进美丽城镇建设,打造全国知名活态府城和杭州拥江发展示范区的工作思考”的调研报告,该报告被杭州市委会录用。

二是建立社会服务基地。10月10日,民建建德市梅城支部社会服务基地在梅城成校挂牌成立,在“法律援助 志愿培训 扶老助残”等诸多方面开展社会服务。目前,支部已经在基地举办了三期梅城镇旅游讲解员培训班。目前,志愿讲解员共接待服务168批、4207人次。

三是助力美丽城镇征迁行动。梅城支部现有会员26人,其中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3人(徐小珍、严利明、吴朝阳)。这几年,带着对梅城发展的“认同”的统一目标出发,徐小珍、严利明、吴朝阳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一直致力于梅城镇美丽城镇征迁工作。今年以来,已顺利完成6户征迁任务。


加入民建  | 关于我们  | 管理入口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浙ICP备12035437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