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一行来杭调研并参加绿色健康扶贫项目启动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12 10:22:43点击率:4次

    1月9日-11日,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陶鸣、宣传部部长徐颉、博爱基金会办公室主任陶然一行来杭调研指导扶贫工作。民建市委会社会服务处处长邵元利、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专职副秘书长何奇、彩虹人生基金会办公室等陪同调研。民建省委会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民建市委会主委、思源·彩虹人生公益基金主任郭清晔,秘书长寿遐参加活动。

    1月9日,陶鸣副秘书长一行到杭,市委会在杭州太虚湖假日酒店召开了社会服务工作座谈交流会。郭清晔主委、寿遐秘书长、邵元利处长、何奇副秘书长等参加座谈会。双方就中华思源工作扶贫基金会社会服务项目、杭州民建社会服务开展情况特别是彩虹人生联合千年舟即将启动的绿色健康扶贫项目进行了探讨。

    1月10日,思源·彩虹人生公益基金携手千年舟新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开展的“绿色健康+扶贫”公益项目在浙江杭州正式启动。郭清晔主委、陶鸣副秘书长、寿遐秘书长、邵元利处长、何奇副秘书长,以及民建余杭区基层委代表、民建市委会社会服务处等出席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千年舟董事长陆铜华发起“每人每天节约一元钱,每人每天多做一件事”的倡议,致力于改善贫困地区生态环境、加快贫困地区脱贫致富,并以个人名义向思源·彩虹人生公益基金绿色健康+扶贫公益项目捐款30万元。其号召得到了千年舟集团来自全国各地的800余家服务商和经销商等的大力支持,大家纷纷慷慨解囊,当日共筹集善款100余万元。

    郭清晔主委向参与本次活动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民建杭州市委会新成立的思源·彩虹人生公益基金,是在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下正式批准设立的专项基金,我们秉持“饮水思源,回报社会”理念,围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本次携手千年舟集团开展的绿色健康+扶贫公益项目,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实事、大好事,希望在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的指导和帮助下,共同把扶贫项目做实、做细、做出成效,为新时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1月11日,陶鸣副秘书长一行先后赴我会会员李治国的杭州挖财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会员董佳尉的杭州雄伟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调研,对企业如何整合资源做好公益项目规划、进一步提高社会服务实效进行了具体指导。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浙ICP备12035437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