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吴忠泉喜获“浙江房地产十大功勋企业家”荣誉称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16 15:42:52点击率:4次

   7月11日,由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2018年中国房地产发展高峰论坛”暨城市土地展在杭州隆重举行。我会会员、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会长、杭州市工商联副主席、金都房产集团有限公司主席吴忠泉受邀出席峰会,并在峰会“致敬住房制度改革二十周年”表彰会上喜获“浙江房地产十大功勋企业家”荣誉称号。

  据了解,致敬住房制度改革二十周年活动,从2018年5月启动,历时2个多月。活动组委会从房地产品牌的知名度、口碑、产品品质、诚信服务、创新能力、品牌特色和社会责任等八个方面;从城市运营商的知名度、口碑、城市化项目体量、创新能力、产品品质、社会责任等六个方面展开调查;并召开专家评审会打分,结合社会投票、购房者及媒体代表评分等综合评价,分别评选出“浙江房地产品牌十强、浙江十大城市运营商、浙江房地产十大功勋企业家、浙江房地产十大杰出人物”四大奖项。金都房产集团有限公司主席吴忠泉荣获“浙江房地产十大功勋企业家”称号。

微信图片_20180716113441.jpg

    金都房产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国家建设部认定的一级资质房地产开发企业。现公司开发足迹已遍布北京、武汉、厦门、衢州、芜湖等9个城市,27个经典楼盘。经过二十四年的开发历程,在全国房地产业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品牌和社会知名度。目前公司已发展成为涵盖房地产开发建设、物业服务、实业发展、现代农业的综合企业集团, 拥有众多“跨界”产业的金都集团,已经从单纯的专注于产品研究上升到全方位营造品质生活,逐步确立了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生活、高价值服务和全力打造现代农业田园共同体的全系发展战略。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浙ICP备12035437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