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总结启征程  凝心聚力建名城 ——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召开会长会议
作者:沈虹、何奇 发布时间:2017-08-18 16:32:49点击率:7次


IMG_0071.JPG

8月17日,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会长会议在吴山品悦酒店召开。民建省委会副主委、民建省监督委员会主任、民建市委会主委郭清晔,联谊会会长吴忠泉,民建市委会副主委、第一副会长刘政奇,副巡视员吴彦以及联谊会各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建德、上城、下城、拱墅等9个分会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会长吴忠泉主持。

会议简要回顾总结了联谊会上半年工作,对萧山分会和下城分会的成立情况、杭州民建·思源送光明社会服务活动筹备情况进行了重点通报,围绕市委会下半年重点工作,紧扣“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凝心聚力建名城”主题活动,商议了江干分会换届改选、与民建丽水莲都区委会友好共建等事宜,对联谊会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进一步明确了发展方向。

IMG_0070.JPG

郭清晔主委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民建浙江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和市委十二届二次会议精神,对“凝心聚力建名城”主题活动进社区、民建志愿者队伍创建等系列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郭清晔主委在讲话中指出,企业家联谊会是我会的一支重要力量,会员企业家在立足本职创业创新的同时,秉持“饮水思源,回报社会”理念,积极投身社会服务工作。希望联谊会进一步加强联谊交流,结合民建的特色和优势,继续发挥好服务会员企业的平台作用和服务社会的主力军作用,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不断增强凝聚力,扩大社会影响力,积极为杭州创建世界名城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浙ICP备12035437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