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市委会“民建之家”正式启用
作者:苏廷良 发布时间:2019-11-11 13:04:23 点击率:

initpintu_副本5_副本.jpg 

 

    为使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组织建设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增强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经过前期精心筹备,民建杭州市委会民建之家”于11月11日正式启用,将成为杭州民建各支部开展学习交流活动的固定场所新时代加强会的自身建设和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提供重要平台。

    进入民建市委会“民建之家”,主墙面是民建市委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1945年毛泽东主席与民建创始人黄炎培之间著名的“窑洞对”;展板内容分为“民建简介”“民建历史”“杭州民建历史”“民建贡献”等;侧面分别是“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基本方针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全面履职”的工作职责及新时代参政党建设的要求。

    民建市委会将充分利用民建之家”平台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履行职能紧密结合。突出政治功能,深化会史和会的优良传统教育;融合参政履职,开展常态化议政活动;创新活动形式,提升组织活力,增强会员归属感。民建市委会将把民建之家”建设成为宣传展示民建参政党面貌的窗口、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的阵地、会员参加组织生活的温馨家园。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