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新举措  志愿服务树品牌
作者:苏廷良 发布时间:2017-08-17 10:20:51 点击率:

DSC_5628.JPG

    为进一步加强民建社会服务工作,扩大民建品牌效应。816日,民建市委会邀请共青团杭州市委副书记马利阳、市志愿者工作指导中心副主任陈碧红来我会介绍杭州市志愿者工作相关情况。民建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民建省监督委员会主任、民建杭州市委会主委郭清晔,副巡视员吴彦参加会议。

    郭清晔主委介绍了民建市委会的基本情况,民建“思源”品牌和民建近几年开展的各类社会服务活动。马利阳副书记介绍了杭州市志愿者工作指导中心的主要工作,着重对杭州市志愿者队伍建设、公共志愿服务平台“志愿汇”和正在筹办的“青荷公益基金会”进行了介绍,对民建的志愿服务工作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

    双方围绕如何更好的整合民建资源,更好的发挥自身优势,树立民建品牌形象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希望彼此加强交流合作,相互促进发展,共同为杭州市志愿服务工作作出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