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市委会专题调研新媒体产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02 14:43:55 点击率:

    随着科技的进步,以互联网为代表的新媒体的兴起,对人们的思维方式、生活习惯等产生了重大影响,信息传播进入了新媒体时代。民主党派如何适应新媒体时代成为了一项重要课题。11月1日,民建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民建省监督委员会主任、民建杭州市委会主委郭清晔带队就这一课题进行专题调研。

DSC_7621.JPG

    作为阿里钉钉第一位全球共创伙伴,杭州康帕斯科技有限公司CEO史楠向我们详细介绍了阿里钉钉软件的研发历程以及背后的发展逻辑。阿里钉钉作为专为企事业单位、政府部门等单位打造的免费沟通和协同的多段平台,目前已有超过500万家企业在使用,成为企业管理的重要手段之一。

DSC_7656_副本.jpg

    随后,调研组走访了会员刘琼企业杭州米洛科技有限公司。其公司主要产品是kk唱响(Android版和ios版)和KK直播(Android版)。kk唱响作为旗舰产品开创了连接线上线下互动零距离的移动互联网真人互动新模式。在做好个人直播服务的同时,还利用新媒体开展网络教育、宣扬传统文化,开展公益活动等内容,通过平台产生的社会效益和生态正在蓬勃发展。

    会员、杭州政新市政园林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方笑和杭州华网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辉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