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贵州省委会来杭考察交流
作者:林新星 发布时间:2018-10-31 12:04:36 点击率:

微信图片_20181031101244_副本.jpg

10月29-30日,民建贵州省委会主委、贵州省金融办主任李瑶带领毕节市、黔西县有关部门及部分民建会员企业家一行来杭开展考察学习及招商推介活动。30日下午,在杭州市民中心召开了民建贵州省委会来杭工作交流座谈会。民建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巡视员郭吉丰,部分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以及省、市民建社会服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民建浙江省委会副主委郭吉丰首先介绍了浙江民建的组织概况,重点就思想建会、人才强会、特色立会、制度制会等方面工作,以及省市民建帮扶黔西县精准脱贫所开展的工作做了通报。民建贵州省委会主委李瑶介绍了近年来贵州省的经济社会发展概况以及贵州民建的基本情况和重点工作,希望通过深入交流,加强合作,并真诚邀请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走进贵州、投资贵州。

随后贵州省黔西县投资促进局负责人推介了黔西县的招商引资项目和优惠政策,与会会员企业家围绕黔西县的脱贫攻坚工作以及旅游产业发展、农产品深加工、劳动力输出、黔货出山、金融助推产业培育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并对相关的招商引资项目进行了了解和对接。

微信图片_20181031101319_副本.jpg

郭吉丰副主委在座谈会上表示,贵州自然禀赋丰厚,交通设施便利,营商环境优良,近年来的发展成绩有目共睹,同时黔西县也是浙江民建的精准脱贫帮扶地区,希望两地民建和会员企业家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增进学习交流,实现合作共赢,为推进贵州产业扶贫以及浙黔两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