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舟新材科技集团赴杭州东华链条集团学习交流社会服务工作
作者:沈虹 发布时间:2018-04-23 15:50:33 点击率:

裁剪20180421_千年舟赴东华链条学习交流社会服务工作 (4)报道_副本.jpg

    4月21日,在市委会社会服务处和思源彩虹人生公益基金牵线下,千年舟新材科技集团副总裁兼党总支书记毕海明、人力资源部总监王立鑫、董事长助理兼行政负责人李文哲、工会主席万春梅一行,赴杭州东华链条集团学习交流社会服务工作。杭州东华链条集团党支部书记鲁小林、财务部部长寿传林,从“做什么”到“怎么做”、从方案的策划到落实、从服务企业员工到服务社会,都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介绍。东华链条集团的精准扶贫以及对公益的坚持与传承,让大家既佩服又受深受启发。

   做好社会服务工作是民建履行参政党职能的必然要求,是加强参政党建设的重要途径,是树立民建参政党形象的有效途径,是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民建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具体行动。民建发挥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通过精准扶贫、扶贫帮困、捐资助学、服务企业会员等社会服务工作的实践,既为新时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同时也为提升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政治协商职能的能力提供实践基础。

    东华链条集团和千年舟新材科技集团都是我会会员企业,在做强做大企业的同时,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仅长期坚持开展各类社会服务公益活动,更是在如何做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上不断深入探索尝试。在两家会员企业的公益道路上,“饮水思源、服务社会”不只是一个口号,更是一种企业文化,一份弥足珍贵的企业公益初心。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