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参与2017建华课堂四省二市民建企业家培训交流活动
作者:何奇 发布时间:2017-03-02 16:41:16 点击率:



    226日,2017建华课堂暨四省二市民建企业家培训交流活动在厦门举行,来自北京、上海、浙江、江苏、江西、辽宁、河南、内蒙古以及福建的民建领导和企业家代表共120多人汇聚一堂。民建中央副主席宋海、调研部部长蔡玲、民建福建省委会主委郭振家等领导出席活动并致辞。杭州共有7名民建企业家代表参与了此次培训交流。

    此次建华课堂培训交流议程充实,企业家们就推进组织建设、充分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相关问题开展交流讨论,对各项经济发展问题提出自己的想法和意见,为民建的全国两会提案集思广益。

    与会代表还全程参与了由民建中央财金委员会、民建福建省委、福建省金融办共同主办的2017首届科技金融国际峰会,并现场聆听了多位“大咖”专家学者对金融、区块链、供应链等主题进行解读、剖析与展望,加深了对科技金融发展的理解,获益良多。

会议还安排与会嘉宾参观了民建会员企业,并前往大嶝岛对小额贸易区考察调研。我省的参会代表们还参观了杭州民建会员企业金都集团在厦门的海尚国际房产项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