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杭州市委会机关干部热议中共十九大报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18 10:56:49 点击率:

DSC_7345.JPG

   10月18日下午,民建市委会机关干部集中热议中共十九大报告。民建省委会副主委、民建省监督委员会主任、民建杭州市委会主委郭清晔、副巡视员吴彦参加。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内容丰富、文风简练、催人奋进,通篇闪烁着思想的光辉、理论的光芒,报告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使命呼唤未来,作为新时代的民主党派机关干部,要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求,更好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郭清晔主委要求,一要用大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抓好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认真学习领会大会提出的重要思想理论和重大战略部署,发挥好会刊、网站、微信公众号的重要宣传平台作用,引导广大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二要以大会精神指导工作,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参加政党协商,认真履行民主监督职能,做精参政议政工作,将中共十九大的重要精神思想和决策部署作为参政议政工作新的重点和方向。做优社会服务工作,发挥好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扎实推进“思源·彩虹人生”社会服务品牌建设,深入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为打赢扶贫攻坚战贡献力量。三要以党为师,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实施思想建会、人才强会、特色立会、制度治会,努力探索以经济界人士为主体的参政党履职规律,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