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会机关召开学习会
作者:苏廷良 发布时间:2012-03-01 00:00:00 点击率:

    中共杭州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于2月28日胜利闭幕。为深入学习本次大会精神,掌握本次大会内涵,2月29日,民建市委会机关在会议室举行学习会,就中共杭州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有关内容进行深入学习、热烈讨论,秘书长吴彦、副巡视洪颖志等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黄坤明书记在中共杭州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做了题为《坚持科学发展,推进富民强市,为打造东方品质之城建设幸福和谐杭州而奋斗》的报告。报告共分四个部分:一、过去五年工作的回顾;二、今后五年发展的总体要求;三、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任务;四、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报告确定了“坚持科学发展、推进富民强市,为打造东方品质之城、建设幸福和谐杭州而奋斗”的主题,确定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是指导今后五年全市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大家通过学习,纷纷表示,中共杭州市十一次代表大会提出的东方品质之城、建设幸福和谐杭州,是每个杭州人在今后五年中肩负的责任。作为民主党派机关干部,要在学好精神的同时,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幸福和谐杭州做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