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联谊会动态 >> 信息发布 信息发布
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浙江名品(厄瓜多尔)展览会系列经贸活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4-12 10:22:16点击率:4次

各有关单位:

      以习近平主席2016年11月成功出访厄瓜多尔为契机,中厄两国达成 “真诚互信、共同发展、世代友好、南南合作”的战略伙伴关系,中国与拉美各国的贸易投资合作不断走向深入。中国是厄瓜多尔第三大贸易伙伴,厄瓜多尔是吸引中国投资和融资最多的拉美国家之一。中厄两国将深挖经贸互补潜力,促进双边贸易持续、稳定、平衡增长,加强产能、投资、技术、油气、矿业、基础设施、水利、通信、金融等领域的合作。

      为帮助浙江企业持续开拓拉美新兴市场,我会继连续四届成功举办中国浙江名品(厄瓜多尔)展览会之后,定于2017年8月在厄瓜多尔首都基多举办第五届中国浙江名品(厄瓜多尔)展览会及相关系列经贸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概况

      展会名称:第五届中国浙江名品(厄瓜多尔)展览会

      举办时间:2017年8月3-6日

      展会地点:厄瓜多尔基多市西蒙玻利瓦尔展览中心  

      展出规模:3000平方米,120个标准展位

      中国浙江名品(厄瓜多尔)展览会,是目前中国在厄瓜多尔最大、最重要的经贸交流平台,也是浙江省在拉美地区举办的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经贸展会。2016年的第四届展会上,参展的78家浙江企业共接待采购商和专业观众7800多人次,达成出口意向1.2亿美元。电器、五金、纺织面料、家庭用品等各类产品均受到厄瓜多尔进口商和消费者的欢迎。同时,展会还吸引了来自秘鲁、哥伦比亚、智利、巴拿马、哥斯达黎加、委内瑞拉等周边国家专业客商参展参会,在拉美国家的影响力不断扩大。

      2017年第五届中国浙江名品(厄瓜多尔)展览会期间,还将举办中国浙江-拉美经贸洽谈会等活动。

      二、展后活动

      展会结束后,代表团将前往阿根廷,于8月8日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举办中国浙江—阿根廷贸易投资洽谈会,为浙江和阿根廷的企业搭建经贸交流与合作的平台。

      三、展品范围

      (一)机电类:汽车、摩托车及配件、农用机械、食品加工机械、食品包装机械、纺织机械、缝纫设备、包装材料等。

      (二)电气类:低压电器、办公设备、照明设备、医疗仪器、安防用品、通信及电子产品、新能源产品等。

      (三)五金建材类:五金、建筑装饰、园林工具、家具、门窗、地板等。

      (四)日用消费品综合类:日用消费品、家用电器、工艺品、饰品、文具、玩具、箱包、运动器材、食品、纺织面辅料等。

      鼓励我省名优新产品、自主品牌产品参展,杜绝假冒伪劣和存有知识产权纠纷的产品。

      四、参展费用

      本展会作为我省重点培育和打造的境外自办品牌展览会,将对参展企业展位、展品运输给予重点支持,人员费按成本收取。费用事项另文通知。

      五、展位申请及人员报名

      参展企业请在省贸促会网站(www.ccpitzj.gov.cn)活动预告或展会动态栏目中下载填写参展申请表等表格,于2017年4月底之前以邮件或传真形式发至我会。(联系人:曹慧文、张涛,电话:0571-87797634、85054916,传真:0571-87702810,邮箱:caohuiwen@163.com、zt@ccpitzj.gov.cn)

特此通知。



      附件:1.参展申请表.doc

                2.参展人员登记表.doc



浙江省贸促会

2017年2月7日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浙ICP备12035437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