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片新闻
首页 >> 滨江民建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热烈祝贺艺福堂第二届运动会圆满落幕
作者: 四支部孙磊 发布时间:2016-07-07 13:33:29 点击率:17次


      民建滨江四支部会员企业艺福堂开展了企业内部第二届运动会,是由艺福堂党支部、工会主办、行政部承办的两年一届的综合性体育盛会。比赛项目包括篮球、足球、羽毛球、拔河、田径、趣味体育等十几个项目。参加人员来自艺福堂四大中心的小伙伴们,总参赛人次达200人,这次活动是艺福堂体育工作的一次大展示和企业文化建设的一次大检阅。历经2个月的筹划、组织、实施,前期准备工作及预定部分赛事已经完成。


艺福堂董事长李晓军致开幕辞

22.jpg 

       7月2日上午8:00在杭州市长河中学举行了盛大的艺福堂第二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作为此届运动会的压轴赛事,本届径赛项目还特设了破记录奖,参赛的小伙伴们在赛场上表现出了更高的竞技水平和不一样的精神状态,一共打破了赛事记录13项,运动健儿们实现了自我突破和自我超越。



      当天进行的项目有男子和女子100米、200米、400米、4*100米及跳高、跳远,还有趣味运动『两人三足』等。运营部的男生们成为本次短跑赛夺魁赢家:运营专员溪峰原本就是体校毕业,两条大长腿更是占尽了优势,轻松夺得了男子100米和跳远冠军;身材健美的推广专员茴香,是本次运动会的焦点人物,平时低调的他更是位跑步健将,起跑后保持冲刺的速度,一路都能听到看台上人群激动的呼喊声,最终在200米、400米中夺取冠军;个头不高的设计专员古柯,也有着敏捷的身手,取得了男子100米、200米双亚军,运营部男生们的表现真是值得赞赏。在男子跳高比赛中也是能人辈出,仰天、飞扑、鱼跃的各种奇葩『姿势』让原本紧张的比赛,增添了幽默感。


      艺福堂的女生也是巾帼不让须眉,行政部小伙伴们屡次夺魁:行政专员扶桑平时都有在参与体育锻炼,夺得了女子跳高、跳远的双料冠军,并双双打破了纪录;行政专员杜若夺得女子100米、200米的双料季军;文静的运营部专员紫苏夺得女子100米冠军和跳高亚军;颜值妹纸品牌中心专员茶语夺得女子200米冠军,本来可以靠颜值,居然靠实力小胜;无线运营组专员星辰看似身材娇小,却凭借『女汉子』的力量夺得100米、跳高亚军,平时工作就很努力,体育竞技方面也不甘示弱。



      在男子4*100米中,运营部组建的团队碾压了其他4只队伍,顺利夺得冠军,供应链中心夺得亚军,由总经理景天带队的职能中心夺得季军;在女子4*100米中,品牌中心夺得冠军,职能中心和运营中心分别为亚、季军,运动场上无层级,上至总经理下至普通员工,大家拼搏在一起,欢乐在一起!



      每一份辛劳都有一份收获,每一次的痛苦都是快乐的开始,每一声呐喊都是力量的呼唤。我们有着大浪拍岸的豪迈,所以你不必在乎小荷初露的恬静;我们有着春日的阳光明媚,所以不用去羡慕冬日乱玉碎琼。我们是雨天的一把伞,是寒冷冬日里的一盆碳火,温暖的不只是你我,而是大家的心。运动场上的健儿,掌声属于你们,鲜花属于你们,成功也是属于你们!


      运动场上有欢笑、有呐喊、有激情、也有泪水和鲜血,赛场上跌到的姑娘们像汉子一样勇敢地爬起来继续完成比赛,那种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让人肃然起敬。运动会就像一出舞台剧,有主角,配角,也有无名的幕后工作者,在赛场上展现英姿的是那些运动员,还有那些为比赛筹措,进行贡献的工作人员们,公正执法的裁判员们,摇旗呐喊的啦啦队们,他们兢兢业业、各尽其责,为整个运动会保驾护航,也是此次运动会成功举办的关键所在,他们是幕后的功臣!尽管不是每个人都能参加比赛,获得冠军。但是大家都把自己的热情融入到运动会中了。炎炎的夏日灼伤不了大家的热情,我们都在为运动会奉献着自己的力量。


      我们奔跑,因为我们年轻;我们跳跃,因为我们充满激情;我们欢呼,因为我们活力四射,我们呐喊,因为我们不想虚度青春。这是艺福堂人展示自我的舞台。我们向往高山的坚忍不拔,我们渴望大海的博大精深,还有,我们更痴迷于你们的速度激情。在这届运动会上,艺福堂运动健儿们表现出来的团结拼搏的精神值得每一个艺福堂人的学习,我们要把这种不畏艰难、勇争第一的韧劲带到我们的工作中去,去创造艺福堂的下一个辉煌,去实现我们的企业使命:让更多的人喝上更多的健康好茶!

 


加入民建  | 关于我们  | 管理入口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浙ICP备12035437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