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片新闻
首页 >> 拱墅民建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拱墅民建五支部学习习近平在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合组讲话精神
作者:辛颖 发布时间:2016-05-19 15:24:10 点击率:58次

5月11日下午,拱墅民建五支部在之江饭店举行了专题学习会,重点就习近平总书记看望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发表的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讨论。市民建基层委秘书长寿遐、市民建基层委办公室副主任佟海燕、区统战部副部长黄星明、拱墅民建基层委主委沈燕翔以及民建五支部会员共20余人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学习会上,民建拱墅五支部主委汪丽萍首先传达了习近平同志在3月4日看望全国政协民建、工商联界委员,与他们讨论交流时发表的讲话精神。习总书记重点讲了三点意见:要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要贯彻落实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的政策措施、要推动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做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

接下来,会员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对习书记的讲话精神交流了看法。会员项力建表示民营企业是我国经济主体中非常活跃的一支,习书记的讲话也充分认可了民营企业对经济的推动作用,而我们企业要自觉承担起自身的社会责任,把守法诚信作为安身立命为本,依法经营、依法治企、依法维权,真正把企业做大做强。会员卢简明也发表了想法,我国经济发展正面临着转型的关键时期,政府鼓励企业发展的同时,要更注重社会建设、文明建设、生态建设、制度建设,放远眼光,不仅仅局限于眼前利益,为我们的子孙后代创造更有意义的财富。

  


加入民建  | 关于我们  | 管理入口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浙ICP备12035437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