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片新闻
首页 >> 临安民建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民建临安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3-21 13:50:52 点击率:22次


DSC_0445.JPG 

2015年12月18日,中国民主建国会临安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临安市钱王大酒店召开。民建杭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郑冰,中共临安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梅晓波,市委会副巡视员吴彦、秘书长寿遐,组织处副处长黄时寅等出席会议。

选举开始前,寿遐秘书长代表市委会宣读换届批复文件,民建杭州市委会黄时寅副处长就民建临安支部第二届支委职数及候选人推荐作了说明,向大会通报了民建临安支部届中述职评议和民主推荐相关情况;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名单。

  在换届选举阶段,大会严格按照规范程序,发出并收回选票。经过严格监票和计票,韩金宪、汪昌华、沈伟南、王芳、陈可龙、钱志军当选支部第二届支委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第二届支委会第一次会议上,韩金宪任支部主委,汪昌华、沈伟南当选支部副主委,新当选支部主委韩金宪代表新一届支委班子向全体参会会员作了表态发言。

选举结束后,市委会秘书长寿遐和临安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梅晓对第二届支部委员会分别提出了“尽心尽力做好工作,努力维护临安民建良好形象”和“听其言,观其行”的要求。

最后,民建杭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郑冰发表讲话,她强调,临安民建要积极探索新时期组织建设工作规律,积极参政议政,推进创新活动,在临安的政治舞台上要有民主建国会的声音与声影。同时还对临安民建提出了三点希望与要求:一是讲政治。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纪律观念,自觉置身于规矩之下,正确处理公与私的关系,善于包容,善于理解,不断提高政治敏感性和鉴别力,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与坚定,守住政治生活底线;二是讲学习。要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为临安发展献计献策; 三是讲奉献,要进一步提升境界与格局,付出时间与精力,依托社会服务这个实践平台,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服务奉献社会。



加入民建  | 关于我们  | 管理入口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浙ICP备12035437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