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会领导走访看望律师会员邹峻
作者:苏廷良 发布时间:2016-05-19 17:22:26 点击率:

 

  5月17日,民建市委会主委郭清晔、副主委郑冰、副巡视员吴彦、秘书长寿遐等一行走访看望了律师会员、北京观韬(杭州)律师事务所主任邹峻,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民建、工商联委员联组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了解律师事务所发展情况。

  邹峻,高级律师、浙江省律师协会WTO与反倾销委员会主任、浙江省律师协会涉外和海事海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英中法律协会创始会员、浙江省国际商会法律委员会常务委员、杭州仲裁委员会仲裁员,被授予“浙江省第五届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杭州市首届“十大律师先锋”等荣誉称号。

  郭清晔主委在听取了邹峻个人从业经历和观韬律师事务所情况介绍后指出,中国正在建设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法治体系,需要大量优秀的律师,希望邹峻进一步精研业务,深化专业方向,为中国对外贸易“保驾护航”。律师队伍是民建杭州市委会的一支重要力量,他希望邹峻能发挥自身优势,结合工作实际,在“一带一路”、“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实验区”的进程中积极建言献策。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