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纪念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会议确立70周年活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19 10:07:02 点击率:

 

建德市委会,各基层委员会、各市属支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为隆重纪念这些重要历史事件,市委会决定开展一系列纪念活动,引导广大会员在重温历史中铭记合作初心,在弘扬传统文化中深化政治共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夯实新时代多党合作思想政治基础,激励会员展望未来,砥砺前行,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竭智尽力。

一、开展征文活动

紧紧结合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围绕“爱国、民主、建设、团结、创新、奉献”的共同价值理念,谈感想,谈体会,谈认识,体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下传承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优越性,增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以鲜活故事展现广大会员以新气象新作为建功立业、奋勇争先的生动案例和良好风貌。题目自拟,感情真挚,形式多样,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截稿日期530日。

文体不限,观点明确,主题突出,逻辑清晰,语言流畅,文风朴实。字数以不超过3000字为宜。请于截稿前将征文的电子版统一发送至宣传处邮箱,邮件标明“征文”,并注明作者姓名、单位、职务、所属民建支部、联系方式等。择优在民建会刊、网站、微信公众号刊登,推荐到民建中央及省委会评选。

二、举办“同心故事会”

以基层委、市属支部(自愿为主)为单位,在征文基础上,进行初选和推荐,最后确定每单位1名选手参加市委会同心故事会,讲述同心故事,时间限制在6分钟内。

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本着节俭、隆重、实效的原则,精心安排纪念活动,并将活动情况及时报市委会,以上活动纳入年终先进支部考核中。

    电子邮箱:hzmjxcc@126.com,联系人:焦素红、王素平,电话:8525677585256776

 

民建杭州市委会

                                2019318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