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征文和系列访谈活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27 10:29:30 点击率:

建德市委会,各基层委员会、各市属支部: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为了让广大会员能更加深刻地认识改革开放40周年的伟大历程、伟大成就和重大意义,进一步凝聚共识、增强信念,市委会决定开展主题征文和系列访谈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主题征文

    (一)征文对象: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

    (二)征文内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生动展现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在改革开放中所承担的历史使命、付出的艰辛努力;讴歌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改革开放40年的沧桑巨变,抒发对党对国家对人民的赤子之情;讲述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为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回忆在改革开放伟大进程中的亲身经历和发生在身边的故事;总结改革开放40年来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的履职实践,围绕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等方面总结经验、探寻规律。

    (三)征文要求:文章要求紧扣主题,体裁、形式不限,诗歌、散文、理论文章均可。字数不限。

    二、系列访谈

    (一)访谈主题:我与改革开放40周年

    (二)访谈对象:从征文活动中选择在改革开放进程中有突出贡献、取得突出成就、发挥较好示范引领作用的会员进行访谈。

    (三)访谈要求:请会员讲述自己或所创办企业在改革开放40年间的故事,展示会员在改革大潮中的心路历程以及认真履行职能、服务社会的优秀事迹和光辉风采等。

    三、报送方式

报送征文请在邮件标题上注明“征文”字样,要求以电子文本形式报送。截稿日期为2018年9月30日。电子邮箱:hzmjxcc@126.com,联系人:焦素红、苏廷良,电话:85256775,85256776。

    四、宣传评比表彰

    1、根据稿件情况,杭州民建微信公众号、网站和会刊将及时选登,并报送民建浙江省委会、杭州市委统战部等;部分优秀稿件将在市委会下半年召开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中予以展示。

    2、市委会将在征文和访谈结束后,对稿件进行评比,并对获奖作品和优秀组织单位进行表彰。本次征文活动纳入支部考核。

 

                                        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2018年6月25日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