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朗读会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26 10:48:45 点击率:

建德市委会,各基层委员会、市属各支部: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凝心聚力建名城”两个主题活动深入开展,经研究,决定举办“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朗读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对象

以支部为单位推选一个节目,朗读者须为支部会员,人数不限。

二、朗读会时间、地点

2017年9月份在杭州举行(具体时间、场馆另行通知)。

    三、朗读主题及内容

围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回顾民建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历程,畅谈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优越性的认识,抒发爱国爱会的真挚情怀;表达对学习民建前辈优秀品质和高尚风范、弘扬民建优良传统的感悟;立足本职,挖掘为“凝心聚力建名城”发挥积极作用的典型事迹;讲述自己或所在支部积极参政履职的收获体会宣传正能量,给人以启发及力量的美文等

    四、朗读要求

    1、内容紧扣主题,充实生动,基本观点无原则性错误。

    2、吐字清晰,表达流畅,感悟真挚

    3、服装整洁大方,仪态自然得体,时间控制在5分钟以内。

五、奖项设置

比赛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优秀奖若干,组织奖若干。

 

本次活动作为全年支部评比先进考核内容。请建德市委会、各基层组织积极动员,广泛发动,于7月15日前将参赛人员名单报送民建杭州市委会宣传处,联系人:焦素红 85256775;苏廷良 85256776,邮箱:hzmjxcc@126.com

 

 

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2017620日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