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 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
同心思源 重阳敬老 献礼十九大
——临安民建开展重阳节慰问老人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02 14:39:53 点击率:

    金秋送爽,岁岁重阳。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人过上一个快乐的重阳节。10月27日,临安民建韩金宪主委带领民建成员一行赴於潜、岛石开展重阳敬老活动,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

640.webp (1).jpg

    莫道桑榆晚,微霞尚满天。“同心思源,重阳敬老”是临安民建传统活动,是临安民建会员致富思源、感恩回报的真情实践。此行共对於潜、岛石等90位老人开展慰问走访。一声问候,两句细语,谈话时溢出无处不在的浓浓情意。通过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在生活、健康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并为老人们送上重阳节慰问品。民建成员嘱咐老人们要好好照顾自己,安享晚年,祝愿老人健康长寿,并表示将尽最大努力做好服务工作,为老人们安享晚年提供良好的环境.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通过此次重阳慰问老人活动,让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的重要性,增进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精神,并以实践的行动和业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