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 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
民建高新二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感受钱塘江文化” 学习会暨议政日活动
作者:张一宏 民建高新二支部 发布时间:2017-11-06 08:23:59 点击率:

   11月4日,民建高新二支部在杭州白马湖柴家坞22号艺鸿设计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感受钱塘江文化”学习会暨议政日活动。民建高新基层委员会詹艳青主委以及民建高新二支部17余名会员参加会议。本次学习会由张一宏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系统总结了中共十八大以来共产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巨大成就和实践经验,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共产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

    接着,与会人员学习了《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大家纷纷从各自工作角度出发,表达了新时代调动了企业家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大家热情高涨,也更有奋斗目标。讨论中,会员们提出,过去的5年是“从严治党”的5年,而接下来5年一定是全社会奋发图强、各方面充分发展的5年。企业家们应该充满信心,抓住机遇。

    最后,与会人员针对“如何在杭州城市建设中,增强钱塘江文化特色,提升深化品质”展开热烈地探讨。会员们提出,“创新”是杭州的特色之一,而在企业经营的各个岗位弘扬“工匠精神”文化,是企业创新有力的推手。

    詹艳青主委指出,大家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重点做好三方面工作:一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精神为契机,更加深入领会,加强实践,促进合作;二要凝心聚力,围绕中心工作,履行好政治协商、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职能;三要聚智献策,深入开展课题调研,为钱塘江文化建设提供参考依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