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联谊会动态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陈小平主委走访慰问杭州民建两位困难老会员
作者:沈虹 发布时间:2020-01-10 12:49:52点击率:4次

1月10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浙江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浙江省委会主委陈小平一行走访慰问杭州民建两位困难老会员,为老会员们送来“暖心行动”慰问金,并送上了新春祝福。民建杭州市委会秘书长寿遐,民建浙江省委会青年企业家工作委员会主任冯建成、常务副主任夏海甬等参加活动。民建下城区基层委主委楼晓光、民建上城区基层委主委张敏、民建下城区四支部主委虞泽东、民建上城区夕阳红支部主委王理顺等陪同走访。

首先走访慰问的是下城民建会员叶游屯。叶游屯得知组织来看望特别开心,特意在电脑上制作了“衷心感谢民建省委会领导关怀”的PPT,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陈小平主委一到,叶游屯紧握陈主委双手连声道谢,还向陈主委汇报了个人在参政议政上取得的成果,2019年仅社会民意信息就录用了14篇。陈小平主委详细询问了老会员的身体情况和家庭状况,认真审阅了叶游屯老会员用时10年撰写的调研报告。叶游屯老会员虽然多病缠身,但是仍然积极参政议政,撰写社情民意和调研课题,陈小平主委高度表扬了他对民建会务工作的热爱,关切地叮嘱他要保重身体。

随后,陈小平主委一行走访慰问了上城民建百岁老会员叶勃。叶勃出生于1917年,是目前杭州民建会员中年龄最高的老寿星。见到陈小平主委一行到来,他从闭目养神中醒来,乐呵呵地与大家一一握手。叶老自2004年中风后就生活不能自理,一直由女儿照顾。女儿叶阿姨十多年如一日,无微不至地照顾老父亲。陈小平主委关切地询问了叶老的身体情况,对叶阿姨的孝心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叶阿姨对我们的到来深表感谢,还告诉我们一个小故事:昨天叶阿姨要给叶老剪指甲,他先不肯,叶阿姨说民建领导要来看望你,要和你握握手,叶老就马上配合剪指甲了。叶老虽然年事已高,但在意识深处还是保留着对民建组织的深厚感情。

关爱老会员是民建的优良传统。据悉,民建浙江省委会青年企业家工作委员会于2013年发起“思源工程——百名困难会员暖心行动”,连续8年在春节前看望慰问全省困难老会员,累计募集发放暖心资金130余万元,资助困难会员440余人次,送去组织的关怀和节日问候,深受困难老会员好评。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浙ICP备12035437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