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荣誉台
首页 >> 荣誉台 荣誉台
喜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12 15:21:55 点击率:

  近日从民建省委会获息,我会在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征文活动中再获佳绩:杭州市委会荣获优秀组织奖;在省社院相关征文活动的优秀评比中,市委会有2篇文章荣获二等奖;5篇征文荣获省委会优秀作品。今年是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为隆重纪念这一重要历史事件,重温多党合作历史,弘扬优良传统,市委会组织开展了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征文活动,各基层组织认真组织发动,广大会员积极参与,共收到征文72篇。对以下会员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参加省社院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征文活动二等奖:


  1.《薪火相传谱新篇 同心共筑中国梦——试论中共中央“五一口号”的新时代启示》(萧山三  徐迪波)

  2.《“五一口号”的历史作用和新时代的价值》(机关二  周乾松)


  民建浙江省委会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征文活动优秀作品:


  1.《不忘先贤 传承薪火“五一口号”与80后、90后的时代握手》(下城三 彭姝)

  2.《砥砺前行七十载  泱泱大国万事兴》(拱墅五  何晓洁)

  3.《历史为什么选择中国共产党》(萧山三  徐忭)

  4.《易变的岁月 不变的承诺》(机关二  陈敏)

  5.《回归初心  品读经典》(萧山一  徐红娟)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