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荣誉台
首页 >> 荣誉台 荣誉台
民建杭州市委会荣获“民建全国参政议政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2-23 09:54:24 点击率:

   近日,从民建全国参政议政会上获息,民建杭州市委会荣获“民建全国参政议政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这是民建中央对2008年以来在参政议政工作中表现较突出的民建组织进行的表彰。

    一直以来,市委会领导班子十分重视参政议政工作,将其作为履行职能的头等大事来抓,在打造品牌特色、完善参政机制、加强参政队伍建设等方面下功夫,充分发挥联系经济界特色,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近几年来,市委会共有9件集体和个人提案被列为市政协重点提案,18件集体和个人提案被市政协评为优秀提案,6件提案被列为市委领导领办提案,1件集体提案经转化被评为全国政协优秀提案。10多件议案分别被全国、省、市人大正式立案,树立起了民建参政议政品牌。市委会连续六年获民建浙江省委会信息工作先进集体一等奖,先后获得市委统战部信息工作先进集体一等奖、杭州市党政系统信息工作三等奖。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