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荣誉榜
首页 >> 市属支部 >> 荣誉榜 荣誉榜
会员企业再获殊荣
浙江卓锦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下城区政府质量奖
作者:刘明浩 发布时间:2019-07-24 21:31:14 点击率:22次

     7月16日上午,杭州市下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陈丹坚副局长一行到访,授予民建杭州市委会环保支部会员企业浙江卓锦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度下城区政府质量奖”的荣誉奖牌及证书,公司副总经理王志宏、质量安全部副经理张巍代表公司参加了授牌仪式。

     2018年下城区政府质量奖获奖单位只有3家,卓锦环保位列其中!

下城区政府质量奖由区政府设立,旨在推广先进管理理念和管理模式,树立质量管理标杆和典型,增强区域经济的综合竞争力。每年,区政府根据《卓越绩效评价准则》等一系列质量评价标准,在一批优秀企业中择优评选。

卓锦环保于2017年全面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积极对标先进企业,从管理模式、自主创新、企业文化和社会责任等多方面推动公司发展,促进经营管理质量的全面提高。

    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荣誉的获得,是肯定更是激励。它极大地增强了公司全体员工的荣誉感和勇于改善、提升的信心,激励着“卓锦人”在追求卓越质量的道路上不断创新、开拓进取。


加入民建  | 关于我们  | 管理入口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浙ICP备12035437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