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业家风采
首页 >> 企业家风采 >> 企业家风采 企业家风采
我会会员企业家李晓军获选“最美杭州人——十大杰出青年”
作者:童海燕 发布时间:2015-05-05 00:00:00点击率:12次


    近日,由杭州市委宣传部、共青团杭州市委、市青年联合会、杭报集团、杭州文广集团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最美杭州人——十大杰出青年”推选活动结果正式揭晓。我会会员、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杭州艺福堂茶叶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晓军,荣获“最美杭州人——十大杰出青年”称号。在5月4日召开的杭州市创业创新暨青年精英人才座谈会上,市委常委佟桂莉等为李晓军等杰出青年进行了颁奖。

    李晓军,2006年大学毕业来杭创业,1200元的起步资金,其中900元买了一台二手电脑,成立淘宝店“东艺茶业”,2008年成立杭州艺福堂茶业有限公司,主张做老百姓喝得起的健康茶,经过艰苦创业,成为中国茶行业为数不多的年销售额过2亿的品牌之一。李晓军创立“艺福堂”,书写了从1200元到2亿元的创业传奇,成为互联网茶叶领导品牌的杭商“青年领军人物”。同时,他不忘回报社会,带领公司员工向偏远地区孩童、地震灾区捐款捐资,免费向市民发放袋泡茶抗击禽流感,是我会优秀青年企业家的典范。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浙ICP备12035437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