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市委会机关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学习会
作者:苏廷良 发布时间:2019-10-12 16:00:57 点击率:

  近日,民建市委会机关紧紧围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开展专题学习活动。9月29日,民建市委会机关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集中自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民建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民建杭州市委会主委郭清晔,秘书长寿遐参加学习会。10月8日,国庆后上班第一天,民建市委会机关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大家在学习中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新中国70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未来。中国共产党不愧为全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主心骨,社会主义制度具有无可比拟的优越性。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民建市委会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按照“四新”“三好”的要求,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紧紧围绕中共杭州市委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杭州打造展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窗口”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