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会机关召开学习会
作者:苏廷良 发布时间:2013-07-17 00:00:00 点击率:

    7月16日,民建市委会机关召开学习会,副巡视吴彦、洪颖志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黄坤明在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黄坤明书记在讲话中要求全市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教育实践活动,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凝聚起推动杭州发展的强大力量。
    会议通报了杭州市依普办《关于组织开展“六五”普法中期检查的通知》精神,吴彦副巡视员要求大家按照《通知》精神,认真做好台帐的整理,同时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平安杭州”、“法治杭州”做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