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机关召开学习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3-07 10:04:18 点击率:

  3月7日,民建市委会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看望民建、工商联政协委员时的讲话精神,部署2016年机关普法工作。副巡视员吴彦、秘书长寿遐参加学习。

  3月4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亲切看望了在开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的政协委员们,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会主委陈小平与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握手照被广泛转发到民建市委会的各微信群中,成了广大民建会员的热议焦点,大家纷纷点赞,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

  在学习会上,宣传处副处长带领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大家纷纷结合本职工作和当前经济社会形势展开了热烈地讨论。大家认为,总书记的讲话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特别是对非公有制经济的“三个没有变”和让民营企业增强获得感让广大民营企业吃了颗定心丸。在打造新型政商关系上,要讲“亲”“清”两字,为今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商关系起到很好的引领作用。民建作为联系经济界的参政党,一定要把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传达给每位会员企业,鼓励他们建立办好企业的信心,为营造良好的经济发展环境献计出力。会议部署了2016年机关普法工作,专题学习了《宪法》。宪法作为国家的根本法,规定国家各项基本制度和根本任务,规定国家机关的组织与活动的基本原则,是依法治国的根本和依法行政的核心。机关工作人员必须要掌握宪法的基本知识,树立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自觉意识。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