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务工作 >> 社会服务 >> 联谊会工作 联谊会工作
市委会副主委刘政奇走访调研联谊会会员企业
作者:沈虹、何奇 发布时间:2020-03-27 11:20:13 点击率:

326日,民建杭州市委会副主委、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刘政奇,民建杭州市委会秘书长、一级调研员寿遐,开展“致力抗疫   服务发展”走访调研会员企业活动,了解会员企业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献计献策助力恢复经济发展。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拱墅分会会长阮赛琴等陪同走访。

刘政奇副主委一行先后走访了4家会员企业,分别是会员林志明企业杭州微拍堂文化创意有限公司、会员张云峰餐饮企业杭州张功馆餐饮有限公司、会员邓珍桂企业浙江奥航综合服务有限公司和会员潘晶企业杭州真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美盛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刘政奇副主委细致询问了企业的复工复产、主营业务和经营发展情况,对企业遇到的困难问题以及企业未来发展方向给予了帮助和指导。

image.png

疫情期间,微拍堂充分发挥互联网企业的灵活性和机动性,开启“云办公”分批次实现现场复工。通过“云招聘”“云入职”等方式,保证企业复工和人员招聘工作的正常展开,目前公司已基本实现复工复产。此外,微拍堂充分发挥作为文玩艺术品线上交易平台的优势,助力线下商家转型线上。由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拱墅分会发起的“民建名品”网络爱心义卖活动就在微拍堂平台内开展。刘政奇副主委对微拍堂在抗疫复工复产中作出的表现点赞,代表民建杭州市委会和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向微拍堂CEO林志明对“民建名品”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在疫情特殊时期,环境倒逼企业向线上转型,“民建名品”也将成为传统企业“上网”转型的一张名片。

走访中了解到,奥航服务为拱墅区援鄂医护家庭和参与省内疫病防控的医护家庭提供了免费的家政服务,2019年开展的“千户老人千台空调”免费清洗活动受到了社会广泛好评。刘政奇副主委对企业在抗击疫情中所呈现的责任担当和具体行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

杭州真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A股上市美盛文化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移动互联网服务。真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美盛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潘晶,也是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的副会长,在“民建名品”爱心义卖活动中,为活动的宣传推广提供了广告支持。他从数字化服务方式角度,对如何整合会员企业资源、更好地发挥民建组织优势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刘政奇副主委对此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年轻一代的民建会员企业家是联谊会的新生力量,希望继续保持初心,做好传承与创新,为会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随后,大家就“民建名品”爱心义卖活动和“民建服务”小程序的具体运作进行了商议。

餐饮旅游等行业受疫情影响严重,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每次走访调研,都会安排去看望慰问餐饮业会员企业。刘政奇副主委听了张云峰董事长对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的介绍后,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大家团结协助,共克时艰,一定能渡过难关。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