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务工作 >> 社会服务 >> 联谊会工作 联谊会工作
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举办首场沙龙活动,同步直播创业创新分享会
作者:沈虹(文)何奇(图) 发布时间:2020-04-23 08:53:07 点击率:

4月22日上午,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走进会员企业杭州艺福堂茶业有限公司在桐庐的生产基地,举办了2020年度首场沙龙活动——民建直播·艺福堂创业创新分享会。民建杭州市委会副主委、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刘政奇,民建杭州市委会秘书长、一级调研员寿遐,以及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秘书长和副秘书长,滨江分会会员企业家代表等30余人参加活动。

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艺福堂董事长李晓军,带领大家实地参观了生产车间和产品展厅,介绍了艺福堂的创业故事、品牌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等情况,并以“拥抱数字经济  共享健康未来”为主题作“艺福堂创业创新分享会”。

为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工作,本次分享会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除了活动现场,还通过“民建服务”小程序的民建直播板块,同步在“微拍堂”平台上进行直播。

民建会员企业杭州艺福堂茶业有限公司是互联网电子商务领域中一家集生产、销售、科研为一体、经营各种名优茗茶、花草养生茶及现代创新茶产品的“互联网+茶业”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茶行业年销售额过5亿的品牌之一,也是2019中国茶业百强企业、2019最具传播力品牌、2019杭州市准独角兽企业。

分享会上,李晓军副会长围绕“让更多的人喝上更多的好茶”这一创业初心,从“使命”、“愿景”、“价值观”三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了“互联网+茶叶”模式首创之路的体会与感悟。

刘政奇副主委高度肯定了艺福堂“一生只做一件事,踏踏实实做好茶”的经营发展理念,认为李晓军副会长的分享非常精彩,充分展现了民建会员企业家坚守初心、不断寻求突破、执着创新发展的精神风貌。市企联会还将继续举办沙龙活动,促进会员企业健康发展和会员企业家健康成长、健康生活。

分享会获得与会会员企业家的热烈欢迎和一致认可,更是吸引了140余位会员在线直播观看。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沙龙活动受益匪浅,在分享与交流中不断启发新的思维,今后将不断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无论在本职岗位上还是在会务活动中都争取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