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务工作 >> 社会服务 >> 联谊会工作 联谊会工作
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2019年会暨“好产品、好业务、好渠道”民建会员企业互联互动交流会隆重召开
作者:图:何奇 文:林新星 发布时间:2019-01-09 15:51:51 点击率:

4.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促进民建会员企业健康发展和会员企业家健康成长,2019年1月5日-6日,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2019迎春年会暨“好产品、好业务、好渠道”民建会员企业互联互动交流会在嘉善县嘉佑农业举行。浙江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浙江省委会主委陈小平,民建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民建杭州市委会主委郭清晔,民建杭州市委会副主委、杭州捷登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政奇,民建杭州市委会副主委、西湖区科技局局长姚建明,杭州市工商联副主席、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会长、金都房产集团有限公司主席吴忠泉,民建浙江省委会秘书长高波,民建杭州市委会秘书长寿遐,民建浙江省委会社会服务处处长朱惠忠、市委会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以及联谊会副会长、副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嘉善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徐明良,嘉善县干窑镇党委书记陆剑峰等应邀参加了会议。  

5.jpg 

1月5日上午,民建会员、杭州盈动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项建标为参会企业家作了一场题为《透过信息茧房,发现创新机会》的主题讲座,拉开了本次年会的序幕。     

1月5日下午,“好产品、好业务、好渠道”民建会员企业互联互动交流会举行,会议现场发言踊跃,气氛热烈,内容丰富,信息量大,40余位会员企业家先后上台作了各自企业产品业务推介和资源渠道的对接。交流会创新活动形式,增进了会员企业家间的交流合作,收到了很好的实效。

1月6日上午,联谊会年会进入总结表彰环节,联谊会常务副会长管建平主持会议。会员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王理顺、施国荣首先分别传达了浙江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民建浙江省委会《关于促进会员企业健康发展和会员企业家健康成长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会员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吴忠泉作联谊会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2018年工作,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会上参会人员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访谈专题片,并对会员企业家联谊会2018年度先进个人、社会公益先进集体和社会公益优秀个人予以了表彰。

7.jpg

嘉善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徐明良介绍了嘉善县的县情和产业概况,表示嘉善县是国家级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是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核心区,希望广大民建会员企业家积极在嘉善投资创业创新,不断寻找投资发展机遇。

8.jpg

郭清晔主委在讲话中通报了2018年民建杭州市委会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及2019年的重点工作,对联谊会年会暨互动交流会的形式、内容以及取得的实效表示充分肯定。他说,过去一年,会员企业家联谊会紧紧围绕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各项工作有声有色,亮点特色突出,涌现了许多先进典型,发挥了联谊会应有的作用。会员企业家联谊会是会内的重要横向组织。新的一年,新的起点。联谊会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会关于“两个健康”工程的部署,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联谊会的定位,开展丰富多彩的联谊交流活动,会员企业家是民建会员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勇担责任,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国出力,为会争光,要继续弘扬企业家精神,做强做优企业,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民建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9.jpg

陈小平主委在讲话充分肯定了2018年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所取得的成绩及“好产品、好业务、好渠道”民建会员企业互联互动交流会内容和形式,并从三个方面对会员企业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信心比黄金重要。一个时期以来,我国经济发展面临持续下行压力,国内外面临的挑战和风险不断累积增加,然而我国基本经济制度、新时代新常态高质量发展、依法治国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等经济发展大逻辑不会改变,我国发展重要战略机遇期仍然存在,新一轮更高层次更高水平的改革开放正在形成,长三角一体化战略稳步推进,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已经来临,广大会员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心,勇于面对困难,善于把握大势,善于抓住机遇,不断增强大局意识,忧患意识,机遇意识。二是健康是最大的财富。目前省委会正在大力开展“两个健康”工程,促进民建企业健康发展和民建企业家健康成长。会员企业家要守住合规守法经营的底线,牢牢扭住高质量发展的主线,努力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同时要认真履行好企业责任、社会责任和政治责任。三是奋斗是一种幸福。奋斗是成功的密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是奋斗者的使命。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山腰路更陡。新时代民建会员企业家需要弘扬奋斗精神,提振精气神,做精做优企业,为国家未来接续奋斗,民建各级组织和企业家联谊会要发挥好引领、组织协调、服务作用,共同紧握奋斗之桨,高扬奋斗之帆,为民族复兴的中国大船奋进贡献力量。

11.jpg

此外,联谊会年会期间还举办了2019迎春文艺晚会。

01.jpg02.jpg

03.jpg04.jpg

05.jpg06.jpg

07.jpg08.jpg

09.jpg10.jpg

10-1.jpg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