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务工作 >> 社会服务 >> 联谊会工作 联谊会工作
深入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 助推会员企业互联互动 ——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召开会长会议
作者:何奇 发布时间:2018-12-12 11:26:47 点击率: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民建浙江省委会九届八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开展“好产品、好业务、好渠道——民建会员企业互联互动交流会”,助推民建会员企业拓展业务的互联互动交流, 12月9日下午,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召开会长会议,联谊会会长、副会长、正副秘书长、各城区分会会长及秘书长等共30余人参加会议,民建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民建杭州市委会主委郭清晔,民建市委会秘书长寿遐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杭州市工商联副主席、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吴忠泉主持。

民建杭州市委会副主委、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第一副会长刘政奇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杭州市工商联副主席、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吴忠泉通报了民建浙江省委会九届八次常委(扩大)会议情况。会上,吴忠泉、刘政奇、顾惠波、吴建龙、陆铜华、王理顺、夏平、郑洪鑫、沈肃丽、孙丙华、施国荣等会员企业家结合各自的学习谈体会,谈认识。会员企业家们在发言中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突出问题导向,积极回应社会关切,表明党中央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坚定决心。民建会员企业家要增强信心、从容淡定、不畏困难,努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一心一意谋发展,扎扎实实地把企业做好。会议还通过了邵元利因为工作需要辞去联谊会秘书长职务的请求,通过增补林新星为联谊会副秘书长职务等事宜。

郭清晔主委最后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通报了市委会明年在思想建设、参政履职和自身建设方面的工作思路,并指出过去一年在全体会员企业家的共同努力下,联谊会各项工作有声有色,成绩显著,充分发挥了会员企业家联谊会的联谊交流作用,真正发挥了会员企业家的关键少数作用。2019年是新中国建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以及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民建会员企业家是会内重要力量,下一步会员企业家联谊会要重点抓好以下方面工作,一是要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努力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在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上走在前列,发挥带头作用;二是落实好民建省委会“促进会员企业健康发展和会员企业家健康成长”专项行动,努力维护会员企业权益,为会员企业搭建学习、交流和发展平台;三是协助办好2018民营小微企业园议政会,认真筹备好会员企业家联谊会年会,高质量办好“好产品、好业务、好渠道”会员企业互联互动交流会,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促进互利合作。希望广大会员企业家继续坚定信心,勇于拼搏,弘扬民建企业家精神,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作新贡献、再有新作为。

88888888.jpg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