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务工作 >> 社会服务 >> 联谊会工作 联谊会工作
刘政奇会长走访滨江分会、江干分会
作者:沈虹(文)何奇(图) 发布时间:2019-12-05 16:48:33 点击率:

12月4日,民建杭州市委会副主委、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新任会长刘政奇,赴滨江分会、江干分会走访调研。民建杭州市委会社会服务处副处长、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新任秘书长焦素红,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何奇等陪同走访。

上午,在滨江分会会长夏平企业杭州佳飞链条有限公司,刘政奇会长参观了企业,听取了分会会长夏平介绍的创业经历以及企业发展情况,听取了分会秘书长杨清介绍的滨江分会的活动开展情况,听取了与会会员企业家魏华超等的企业情况介绍。

下午,在江干区政府,刘政奇会长听取了分会会长郑洪鑫介绍分会工作情况,听取了分会秘书长余毅对下步工作思路的思考,听取了联谊会新任副会长闫海泉和常务理事韩俊涛的企业情况介绍。

民建江干区基层委主委胡晓参加座谈会。胡晓主委介绍了江干分会在基层委工作中所作出的贡献,表示会一如既往支持江干分会在市企联会领导下开展好丰富多彩的活动。

刘政奇会长听取了分会工作情况介绍后,谈了自己对新一届联谊会工作的思路和想法。刘政奇会长说,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有天然的政治性、自然的社会性和显然的特色性。联谊会要成为我国基本经济制度的宣传窗口,在社会服务方面积极探索智力扶贫、产业扶贫,打响民建“思源工程”品牌。刘政奇会长表示,新一届联谊会工作将紧扣促进会员企业健康发展、促进会员企业家健康成长“两个健康”,以及引导会员企业家健康生活这三大主题开展好联谊交流活动。同时,刘政奇会长在2020年工作计划、分会特色优势等方面与分会进行了研究和讨论。

走访结束后,刘政奇会长又召集何奇副会长、焦素红秘书长,对下一步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