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务工作 >> 社会服务 >> 联谊会工作 联谊会工作
民建淮安市委企工委赴杭州开展企业家交流活动
作者:何奇、陈展宏 发布时间:2018-05-17 10:10:45 点击率:

7.jpg

为进一步增进民建会员企业家之间的相互学习,交流民建会员企业创新创业的先进经验,5月12日-13日,民建淮安市委企工委在民建淮安市委主委韩文军、副主委张惠扬的带领下,组织部分会员企业家赴杭州,与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开展交流活动。民建中央委员、杭州市工商联副主席、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吴忠泉民建杭州市委会副主委刘政奇陪同参加交流。

民建淮安市委企工委一行首先参观了杭州高新区两家会员企业——杭州当虹科技有限公司与浙江甲骨文超级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两家高科技会员企业,考察组一行详细听取了公司的情况介绍,参观并体验了企业主营项目的实施案例。在浙江甲骨文超级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民建淮安市委企工委还与杭州民建企业家联谊会滨江分会、民建滨江三支部进行了友好交流,民建杭州市委常委、甲骨文公司董事长顾惠波为与会企业家就企业与互联网对融合进行了一场生动的讲座。

initpintu_副本.jpg

5月13日上午,民建淮安市委企工委与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举行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吴忠泉会长向考察组详细介绍了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的发展沿革、组织架构运行机制及特点。民建杭州市委副主委刘政奇介绍了杭州民建的基本情况、会员企业的特点、各专委会建设的相关情况。民建淮安市委主委韩文军介绍了淮安的市情及淮安民建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淮安与杭州作为运河沿线城市具有深厚的历史渊源,到杭州的交流学习活动不仅提升了淮安民建会员企业家的眼界,还对加深两地民建企业之间的相互合作提供了良好的思路。双方一致同意,两地企工委、企业家联谊会应发挥资源优势,建立长效联络机制,共同为两地民建会员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与会的两地民建会员企业家在座谈会上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对加强两地民建会员企业之间的合作及两地企工委、企业家联谊会的交流提出了建议。

QQ图片20180517104117.png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