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务工作 >> 社会服务 >> 联谊会工作 联谊会工作
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又添新丁
---下城分会正式成立
作者:阮虹萍 发布时间:2017-06-12 16:10:22 点击率:

683650576870088929_副本.jpg

  6月11日下午,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下城分会隆重举行成立仪式。民建省委会副主委、省监督委员会主任、杭州市委会主委郭清晔,下城区人民政府区长柴世民,下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黄飞,杭州市工商联副主席、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吴忠泉,民建杭州市委会副主委刘政奇、郑冰,秘书长寿遐,下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下城基层委主委费英明、下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唐锋等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区国税局、地税分局、经旅局、科技局、人社局、财政局、商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多个单位的民建下城联谊会顾问单位相关负责人也参加了会议。

  刘政奇副主委首先宣读《关于同意成立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下城分会的批复》,筹备组成员潘云山向大会作《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下城分会筹备工作报告》。会上,全体成员表决通过了《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下城分会章程》。随后大会选举产生了联谊会下城分会首届领导班子。

新当选的周国明会长代表下城分会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他表示下城分会将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发挥参政议政功能,为下城经济的腾飞贡献自己的力量。

917297837860894371_副本.jpg

  郭清晔主委主委对联谊会下城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民建下城基层委的工作。他首先传达民建浙江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和“凝心聚力建名城”主题教育活动等重要会议精神。他要求联谊会下城分会一要凝聚政治共识,进一步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参政党是政治组织,不同于其他社会联谊组织,讲政治是本职属性。民建会员企业家不同于其他企业家,有更高的政治觉悟和政治素质,要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境界。二要充分发挥企业家管理者的特色和优势,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民建会员企业家身兼多重身份、肩负着企业责任、社会责任和政治责任。三要发挥好领导集体作用,开展好丰富多彩的联谊活动。企业家联谊分会能否开展好工作,关键在于领导班子。领导班子要讲团结、讲大局、讲奉献,要带好头,发挥好领导集体作用。

下城区长柴世民说来话长_副本.jpg

  最后,下城区人民政府区长柴世民发表了重要讲话,为在场的企业家会员介绍了下城经济发展的新形势,鼓励大家共同繁荣区域经济,共享发展成果。同时,也对联谊会下城分会从不断提升企业自我管理水平;充分发挥好服务平台作用;充当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发挥好对外交流的窗口作用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