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务工作 >> 社会服务 >> 联谊会工作 联谊会工作
企业互访共话发展    集思广益建言治水 
民建企业家联谊会西湖分会组织会员企业互访 暨支部联合议政日活动
作者: 张坚 发布时间:2017-05-04 10:01:48 点击率:

428下午,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西湖分会组织开展2017年会员企业互访第一站——走进华途暨西湖民建三、五支部联合议政日活动。民建市委会办公室副主任佟海燕、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专职副秘书长何奇应邀出席。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西湖分会、西湖民建三支部、五支部会员30余人参加活动。

mmexport1493728466892.jpg

参加活动的领导和会员们首先在杭州华途软件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永胜的热情接待下,参观了公司办公场所,了解了公司主营业务、发展现状、合作伙伴、取得成绩等各方面情况,并观看了华途公司VCR。随后,谢永胜董事长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华途公司跃起、腾飞、超越的成长历程、未来规划和数据安全行业的发展趋势,特别是当他动情地讲到企业曾遇到困境如何渡过难关实现破局时,引发了大家的深切感受和共鸣。

mmexport1493736381834.jpg

mmexport1493728658972.jpg

接下来,民建企业家联谊会西湖分会会长、五支部主委施国荣主持开展了政治学习。西湖分会秘书长、三支部副主委李伟早传达了中共杭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和市两会精神,促使大家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为加快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而奋斗的要求内化于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同频共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学习中,施国荣会长进一步传达了民建中央和民建市委会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有关通知精神和实施方案要求,具体部署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征文活动,要求各位会员踊跃参与、积极投稿。

mmexport1493736372205.jpg

作为民建会员如何积极投入两美浙江、美丽杭州和西湖区五水共治及消除劣V类水活动的议政日主题讨论中,各位会员热烈响应,踊跃发言,纷纷提出自己的见解和建议。邹峻会员提出水治理模式可借鉴发达国家先进经验,坚持以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感官和需求为导向;李先文等会员提出治水要坚持科学治理、生态治理;毛建敏会员提出治水也要遵循合法合理程序;郑莉菁等会员提出可以通过毅行定期开展河道巡查活动;娄峥会员结合自己参与巡河工作情况专门制作PPT作了生动讲解。何奇副秘书长以他前期亲身参与城河环境整治为事例,指出作为民建会员,要从身边做起,大处着眼、小处着手,身体力行、争当表率,通过社情民意、建言献策等方式及时反映、推动改进,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赞同和认可。

mmexport1493767842606.jpgmmexport1493735355117.jpg

最后,佟海燕副主任作了总结讲话,对民建企业家联谊会西湖分会此次会员企业互访和支部联合议政日活动务实的主题、热烈的氛围、重要的意义进行了充分肯定。施国荣会长表示,下一步民建企业家联谊会西湖分会还将继续开展企业互访活动,为组织活动、会员交流、企业合作搭建更广阔的平台,同时还将积极组织会员企业投身牵手紫荆花等社会公益服务活动,为帮扶困难群体贡献应有的爱心和力量。

mmexport1493735346206.jpgmmexport1493735336015.jpg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