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务工作 >> 社会服务 >> 联谊会工作 联谊会工作
不忘初心加油干      勇立潮头谱新篇  
——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召开2017年年会
作者:沈虹、何奇 发布时间:2017-01-20 11:14:08 点击率:

IMG_0268_副本.jpg

1月19日,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举行年会,传达学习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六中全会、中共杭州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民建中央和省、市委会会议精神,参观海创园规划馆,听取企业家联谊会2016年工作报告,研究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交流创业创新心得体会。出席会议的有浙江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浙江省委会主委陈小平,杭州城西科创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陈永良,民建杭州市委会主委郭清晔,民建中央委员、杭州市工商联副主席、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吴忠泉,民建杭州市委会副主委洪明、郑冰、沈燕翔,未来科技城(海创园)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赵喜凯,民建杭州市委会副巡视员吴彦,秘书长寿遐,以及市委统战部、市红十字会、市民政局领导。原杭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杭州市委会主委蒋福弟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还邀请了杭州民建会员律师联谊会的会长和副会长们参加年会。民建杭州市委会副主委郑冰主持会议。

张鸿铭市长发来贺信。贺信中充分肯定了民建杭州市委会和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2016年工作,特别是围绕服务保障G20峰会,在环境整治、志愿服务、维稳安保、文明宣传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共同守护了杭州的平安、和谐和美丽。希望民建杭州市委会更好发挥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继续为杭州发展建言献策、献计出力,尤其是广大民建会员企业家要勇做创新发展的“弄潮儿”、世界名城建设的“生力军”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为把杭州建设成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世界名城共同奋斗。

IMG_0052_副本.jpg

IMG_0037.JPG

会上,城西科创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陈永良致欢迎词,并从产业定位、生态环境、服务配套、创新资源等方面介绍了科创大走廊的整体概况。未来科技城(海创园)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赵喜凯介绍了未来科技城(海创园)和梦想小镇的区位优势、产业布局和园区特色。会员企业家们还集中参观了海创园规划馆。

IMG_0184.JPG

吴忠泉会长作年度工作汇报,对联谊会2016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17年任务进行了重点部署。要求联谊会及各分会加强思想引领,提升会员企业家的素质和发展境界;加强联谊交流,组织参加好两个论坛和一个培训班,继续开展企业走访、调研、服务活动,与会员律师联谊会携手共进,为会员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持;更加珍惜杭州美丽的生活和创业环境,围绕精准扶贫开展好“思源工程”系列活动。

IMG_0214_副本.jpg

民建杭州市委会主委郭清晔在会上指出,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和推进共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也是放大G20峰会效应、加快城市国际化的关键之年。会员企业家联谊会和会员律师联谊会,要加强学习,认真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发挥特色优势,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以党为师,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践行“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抢抓“后峰会、前亚运”机遇,继续推进创业创新,为民建事业发展,为杭州加快建设具有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世界名城做出新的贡献。

IMG_0258_副本.jpg

浙江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浙江省委会主委陈小平对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把握好基本经济制度、经济新常态、依法治国与反腐倡廉这“三个大逻辑”;二是发挥企业家联谊会服务会员企业的平台作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的桥梁作用、服务社会的主力军作用这“三个大作用”;三是履行好企业、社会、政治这“三个大责任”。希望广大会员企业家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觉悟,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为杭州的改革发展献计出力。

会员们一致表示,要以党为师,认真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践行“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继续推进创业创新,努力当好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排头兵,为杭州改革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事业不断前进贡献应有之力。

IMG_0154_副本_副本.jpg

会议期间,会员企业家、杭州博乐工业产品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立钢和杭州三豪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施国荣,分别作题为《设计的力量——品牌孵化与产品创新》和《我的转型投资实践》讲座。

应邀参加会议的还有民建浙江省委会机关各处室负责人、民建江干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应群颖、民建杭州市委会机关全体干部等。会员企业杭州塘栖李法根食品有限公司、浙江苏泊尔家电制造有限公司对本次会议提供了赞助。

会场内,联谊会各分会通过展示2016年工作特色图板,集中反映各自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所取得的成就。

IMG_0017_副本.jpg

IMG_0046.JPG

blob.png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