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务工作 >> 社会服务 >> 联谊会工作 联谊会工作
“思源工程”落实处布局重点抓特色——联谊会上城分会研究部署2017工作计划
作者:何奇 发布时间:2017-03-07 10:18:14 点击率:

    223日下午,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上城分会召开常务理事会议,研究部署2017年联谊会上城分会工作计划。民建杭州市委会秘书长寿遐、社会服务处处长邵元利等领导应邀参加。

    会议紧紧围绕市委会2017年度工作目标及市企业家联谊会工作安排,着重就如何加强企业家队伍建设、围绕中心参政议政以及依托民建中央“思源工程”品牌做深、做强社会服务工作进行了认真讨论,会议还就围绕上城区“金融服务、文化创意、信息技术、商贸旅游、健康服务”五大产业和“一圈两镇三园”(大湖滨商圈、山南基金小镇、南宋皇城小镇、望江智慧产业园、科技工业园、小营健康产业园)六大平台发挥民建企业家作用,不断推动上城区经济发展集思广益,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会长王理顺根据大家的意见就建立社会服务基地、开展建言献策、联谊交流等作了具体部署与安排。

    寿遐秘书长充分肯定了联谊会上城分会2016年取得的工作成绩,提出民建企业家们要突出三个责任(企业家责任、社会责任及政治责任),立足本职,勇于担当,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并从联谊会自身建设、横向交流、凝心聚力、参政议政及社会服务等五个方面提出了希望与要求。

    最后,联谊会上城分会副秘书长、浙江光大货运公司总经理吴剑锋结合自己对佛学文化的研究,进行了《佛商文化与企业家精神》专题讲座。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